PC313742.JPG  

 

今天要介紹的幾間早餐店都是我住在這裡一年多後

經由美食部落客魔女羽葉子介紹才得知的

因為一整天就屬上班時間最衝刺

所以大多是去麥味登拿做好的

不然就是吃手腳很快的大飯糰小飯糰

而放假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所沒有往外開發

 

PC313743.JPG  

 

首先來介紹這間 饅頭頰料早餐店

由於我上班搭公司車時間比較早 雖然看樣子都已經擺放好好

但有時包子饅頭跟仍在準備當中

所以都是很充忙情況下買到 不然就是有幾次碰壁

所以這間比較適合學生或八點上班上班族購買

 

PC313749.JPG 

 

雖然在這間碰過幾次璧

但仍然會來買的原因 無非就是這令我很懷念的饅頭夾料

記得高中糾察隊時 第一次吃到學弟幫我在學校對面菜市場買到的饅頭夾蛋就深深愛上

所以我的早餐有時都會麻煩住宿的同學 學弟

不過還是高中吃的那間比較好

20元有蛋 有火腿還有小黃瓜

每次都吃得好滿足

相較之下這間就真的貴許多

有次我選了堅果饅頭+火腿+蛋+起司

竟要40元 嚇到我了

不過好吃最重要啦

這間除了可以選擇多種夾料外

饅頭種類也很多 ex:原味 黑糖 芋頭 堅果

另外 這間的蛋餅 包子都蠻好吃的。

ps下次拍好隔壁張家煎餃 再另作介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夾料
    全站熱搜

    zoeXzo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