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3762.JPG

 

 

熱呼呼的早餐出爐囉,這是我今天早上剛拍來的

雖然現在已到午餐時間了。

這間黑店早餐,不外乎也是從魔女與葉子來看來的

就在康是美隔壁的巷子外 算是好找但也容易忽略不顯眼的攤位

(像我住這一年多了從不知道

因為我上班時經過他們都準備好,所以來這裡買的機率還蠻高的

至於為何叫黑店就請往魔女葉子的部落格查明囉!

 

 

 

P1043763.JPG 

 

 

老闆的工具就只有這大煎鍋,menu上所有餐點都是靠這煎成的

就像早餐店的西式的監台一樣

 

 

P1043764.JPG  

 

 

我今天早上吃得早餐內容,這樣只花了40吃了飽飽飽

通常我上班也是吃這樣(豆漿除外

不過沒那麼厲害一次吃完

而是配合我個人的飲食調整 少量多餐

所以都是分時間吃完

他們家的豆漿我想沒錯應該市菜市場買來的那種

因為有別於早餐店那種甜膩又有很重豆味的豆漿

喝起來蠻順口的

 

P1043769.JPG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蛋餅 看似古早味 但是屬於餅皮較厚 微焦的那種

這煎餃背面也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跟其他間煎餃不同的焦皮

咬下去卡茲卡茲的口感還蠻好的

不過稍油就是了,但比張家煎餃好吃一點

就是那層焦皮的魅力

 

P1043768.JPG 

 

不好意思晃到了 一邊控制蔥餅一邊控制相機還真不是容易的事

這蔥餅是我一吃就上癮的

讓我想到小時候吃的蔥花捲

我想喜歡蔥花捲的蔥香的人一定也會愛這個

因為咬下去整個蔥香混搭著微焦的焦皮味

在口腔裡有了很好的協調 若再加上店家特調的蔥辣醬油更是一絕

但礙於個人我目前不適合碰刺激性食物 作罷

雖然我不是眷村長大 但這應該算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眷村味了吧!

有機會我一定要淋上那很台式的蔥辣醬油來回味我家爺爺的好味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zoeXzo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